风光自在人心处

拯救我可怜的成片率

金巴兰海滩

嘛,这次公司安排的巴厘岛,旅行的感想就不说了,我大概以后有90%的概率再也不会跟团游、报名国内的旅行团了。不过公司安排也不能有多高的要求了。心疼我钱,我在台湾玩了一个星期也才花了这次的2倍不到,这次钱花了没玩好,还添堵(笑哭)。干脆来写个吐槽贴算了,巴厘岛此生绝对不会去第二次的地方,要是谁来问我要不要去,我感觉可以吐槽一个星期。

金巴兰沙滩——唯一一个带去的时间和景点应该的观赏时间对上了的景点

这个时间安排简直是吐槽到爆。完全落潮的时候带去看海神庙?人家的看点不应该是在海水间矗立的庙宇吗?这种与大陆相连又不相连、波浪和水雾的仙气不才是正确的观赏姿势?这在完全落潮的时候带过去看滩涂是什么鬼?

本次唯一对上的就是在金巴兰看了日落。虽然海滩沙质不太好,晚饭很难吃.....

不过我觉得小琉球的花瓶岩落日更对得起黄金落日。

评论

© Anni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