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光自在人心处

拯救我可怜的成片率

7-3毕业



7-3毕业~

感谢前田小天使

感谢为了捞龟甲而一直奋斗在第一队的极短们、四花太们、三花打们

感谢为了搓刀装、修刀攒资源的3远征队们

黑心压榨的本丸终于要结束了。。。

诚心感谢po主:啊不行那里感觉好奇怪,提供的6短的配置,不然不知道还要多久。。。


7-3是除了5-4之外战线最长的地图了。。。为了攻略7-3,连带5-4又刷了好多天

我本丸有很多96-98的刀,每次练到这个lv,就基本飘花放置,等活动或者某天出阵再满级

然后因为脸太黑,只要队伍里极短数量超过3,就沟到飞起,于是基本就采取了3极短+三花打+金投石;三极短+四花太(于是资源飞一般的没有了);于是这个过程中,一期、江雪、莺丸、鹤丸、源氏兄弟、三日月、数珠丸、咖喱、兼厨、相继毕业;虎哥、狸子、快要毕业了。。。


然后说极短要到40级才能打的稳定,于是又把厚、今剑、爱染、乱、小夜、药研、前田天天放在5-4、7-1练练练(我觉得一期哥的怒气要实体化了。。。),期间又拉扯大了歌仙、小贞、枪叔们、明石等等。。。感觉我家极短要成为园长们了


然后讲点捞龟甲中的趣事:

1. 没干劲的哥哥

因为上次sada酱源氏兄弟的神奇经历,这次最开始也是把源氏兄弟加进队伍了。然后、我发现、髭切啊、你弟弟不在、你就没干劲啊!

只要只有髭切没有膝丸,髭切每次都手滑,然后就要再挨一刀。。。刀装掉的飞起,极短经常被集火。。。好的。。。婶婶再也不拆开你和弟弟了。。。


2. 传奇的兼厨

希冀着兼厨和兼桑来两刀开眼,帮我早点带回龟甲,于是把长期停在92的兼厨练毕业了。

兼厨,传奇的存在,在我还是萌新的时候,抢誉狂魔就是指他。打太都不在话下,感觉只有大太能压住他。于是等级升的太快,不得不放置好久。。。

然后他的传奇一直在继续。每次练级不得不被枪爹戳几次,比如7-1。但总只有他,每次都神一般的躲避过枪爹的洗礼。走几轮下来,其他刀基本上都要修一两次。但是,只有兼厨,几轮下来还是满格的生命值!!!每次枪爹都戳不到。

兼厨也是唯一跟极短放在一起练级,还能偶尔抢到誉的传奇般的存在。


3. 你好我好的左文字兄弟

前面也提到源氏兄弟,这次来讲讲左文字兄弟,主要是江雪和小夜。

7-3小夜和乱总是莫名的被集火。。。

但是江雪在的时候,小夜不说被集火了,连刀装都很少掉。。。江雪偶尔还能拿个誉

好的,我知道的,江雪你个弟控。。。


4. 迷路的传奇仍在继续

以前我吐槽过鹤丸在4图的时候作队长,好像是十次都连续第一个点就沟了。。。

然后鹤丸在7-3继续书写迷路传奇

我已经不惊讶了!!!


5. 开幕砸掉枪爹?——这是个看脸的时代

用三极短+3三花打的时候,我辛苦的耗费了好多好多资源搓了好多的金投石给每个队员都装上。。。结果。。。金投石没了,龟甲也还是没掉

后来发现极短全轻步上,其他轻骑上就行了。。。反正都是要掉的。。。这样还不太心痛

50、120、60、50搓金投石,平均10个蛋才有一个金投石,快要破产了


6. 最后一如既往,放上辛苦了的一队成员——我亲爱的前田小天使~~

最后竟然能全员轻伤,只掉2个蛋,简直是奇迹。




评论

© Anni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