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光自在人心处

拯救我可怜的成片率

日常捞明石——记录

明老板一直没来我家。。。

明老板一直没来我家。。。


出于“我家本丸一定要兄弟团聚,家族团圆”的原则,自打有了爱染和萤丸,把明石接回来就是我的执念了。


自从小短裤满了60级,基本就在6-2天天晃荡,现在6-2的主力是:

小学生队:爱染、前田、博多、小夜、今剑、药研、五虎退(极),厚(极)、

初中生队:鮎尾、堀川、物吉。

青江和骨喰之前也是主力,然后在捞数珠丸的时候满级了,后来就很少带他们去6-2了。


自从60级开始,现在小学生队基本都接近80级了。抢誉狂魔的爱染,以及挖地专用的博多都过了80级了,不知道小学生们都满了90能不能带回明老板。

评论

© Anni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