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光自在人心处

拯救我可怜的成片率

日本伏见稻荷大社

这标志性的鸟居-所谓的必打卡之处也就是这里了  哈哈哈

走在上山的鸟居路上,不禁要感慨下信仰的力量,这满山的鸟居镌刻着成百上千的个人、家族、企业的愿望。除了走过鸟居这个充满仪式感的动作外,游客们之间的相互体谅和成全也让这趟上山路充满了人文感。


说到伏见稻荷大社的鸟居拍照,大家的目标都是一个——在众多游客中拍到没有人的照片(笑)。所以我也是一大早就过去了,大概8点多就到了。

在拍照片的过程中,碰到很多次这种情况,后面的游客为了不打扰到拍摄者,就都耐心的在后面等;还有加快速度通过,减少出现在镜头的时间;或者主动绕到鸟居背后,不打扰拍摄。各个国家各色人种各个年龄段,当然包括我自己也被让了很多次~

所以其实整体拍下来我没有感觉到很难拍出来没人的照片,大家都这么互相体谅~而且越往上走人其实越少,拍的难度很小的(跟我来的相对较早也有关系吧)

对着成全自己的人们一句  thankyou/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

对着给添了麻烦的人们一句  sorry/すみません

相互理解也并不是很困难的事情



评论
热度(3)

© Anni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