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光自在人心处

拯救我可怜的成片率

吐吐槽

槽点太多   都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吐了


哎  跟老板辛辛苦苦天天跟媒体砍价   我们觉得已经是全国最低的价格了   砍到连中秋节人家都没送月饼给我们了 好吗??? 还要被大老板说我们拿了回扣。。。我连月饼都没收到好吗??? 黑人懵比.jpg


还有啊   谁告诉你做这一行就一定拿回扣啊?你先看清楚自己花了多少钱好吗?就十几万而已,就这点钱你指望我拿回扣???前东家一个月几百万的流水,我都没回扣拿。现在几个月才这点钱,你当媒体是傻子啊,都没赚多少就给你回扣?别说回扣了,月饼人家都没寄我好吗???


你这天天就多大点预算,还卡的不要不要的。之前好不容易大规模投放还是总部出的钱,账和谈判又不从我这边走,回扣???excuse  me???谁来告诉我,这种凭空拿回扣怎么拿???黑人懵比.jpg


并不是说用人不疑,我承认媒体这个职业存在这种问题。但是你怀疑请拿出实实在在的证据。你说XXX拿的价格比我们低,好啊,让他们出合同,我们白纸黑字的比。空口一句话,我觉得这是对我无数次的谈判,最终好不容易争取了最低价钱的努力简直是多么多么无用而讽刺。我也并不需要这样的敲打。


吐槽完毕。

希望能早点远离傻X


评论

© Anni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