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光自在人心处

拯救我可怜的成片率

这个图会感觉很奇怪,毕竟这里我基本都是放拍的照片...为什么会有个截图呢?

答案是为了记录那次——极为难忘+可能是我至今为止做的最智障的事情之一——的经验

事情是这样的。这天下午我骑着小紫,从垦丁大街出发,准备去看关山日落。中间巧合的犯了2个错误......
错误1:出发之前,我没定位关山的位置,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奇怪想法——关山应该是最高的那个山吧,那就朝着那个山骑就好(简直智障),于是就追着不知道哪个山的一直骑
错误2:被迎风自由骑行的感觉迷惑,起了近1个半小时,我中间竟然没看手机定位!

于是等我在1个半小时之后,感觉到饿+奇怪为什么会这么远的时候......我终于找了个seven,进去吃了点东西,加上,看了定位......实时位置如上图......垦丁是整个台湾最南边的地区,就是地图上突出来的两个角的地区...我出了垦丁而且到了老远的地方——同比例尺放大的话,差不多多出来的距离是深圳从东边到西边的距离...

呆住了......
第一反映:我怎么到这里了......
第二反应:我回的去吗?电池不够半途走不了咋办......我还没有台湾的电话卡,咋给租车的老板打电话来接我?
在解释完把seven的店员也吓到之后(店员表示他们从来没见过直接骑着电动车骑到这里的人,于是也不知道能不能骑回去),淡定的跟朋友吐了个槽,收获了好多『哈哈哈』之后,只能再次往回骑了

谢谢老板的两块电池(刚租车的时候,老板说电池到20%的时候,就不能动了,我骑回店离刚好是20%),谢谢我的方向感(中间看着地图抄了点近路)感谢给力的小紫,最后成功脱险!

恩。。。以此记录此次台湾之行最智障的行为,也是印象最深的一个体验

(事后想想我竟然骑着电动车从深圳的东边骑到西边......又佩服我自己,又感叹哪里有这么智障的人......一世英名简直毁于一旦)

评论

© Anni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