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光自在人心处

拯救我可怜的成片率

垦丁-龙磐草原-日出

本次最难忘的经验之一
其实本来预报这天是多云的,并不适合看日出,甚至看不到日出。加上按照攻略,从垦丁大街过去的看日出的话,早上3点多就要爬起来了......但是想了想,来都来了,怎么能不看最好的景色......

于是,3点半,我披着星辰,骑着的小紫狂奔过漆黑的马路——花了半小时不到——到了还是夜里的龙磐草原......离日出还有好早!!!

也怪我昨天去的时候没记时间...导致在漆黑的龙磐草原的夜里等了快2个小时的悲催局面...完全没人的郊外,灯也没有,只有呼啸的风声和满天的星星......现在想想我也真胆大...这个环境还是蛮吓人的

然后等到5点多,天终于开始亮起来了
天公还是看着我这么诚意的面子上,还是把日出放给我看了。虽然还是受到多云的影响,本来应该是看到红彤彤的太阳从海平面升起的,但是由于云的遮挡,这一点没有看到。后面云雾缭绕逐渐照亮的天空,还是非常漂亮的~

顺便在这里用微信给母上来了个现场垦丁日出直播...母上大人表示刚起床,就在床上看日出,是个新奇的体验~哈哈哈

评论
热度(3)

© Annie | Powered by LOFTER